招生动态

西北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的相关要求,考生已将博士考试报名材料邮寄至我校。我校将收到的所有报名材料初审完毕,现将初审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初审合格的考生可安心备考,需补交材料的考生最晚于48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研招办邮箱yjszb@nwu.edu.cn,邮件名称格式为:报考学院名称+报名号+姓名,补交内容以前期电话通知为准,逾期材料仍未补交者视为报名无效。我校在复试录取阶段会审核报名材料原件,望所有考生留存好材料原件。

若对初审结果有异议,请联系西北大学研招办(电话:029-88302210)。


                              西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


附件:西北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结果.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