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西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艺术学院业务课二考试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

报考西北大学艺术学院的考生艺术学院关于业务课二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20201228日(周一)业务课二考试6小时

8:3011:30 业务课素描考试

11:3014:30 业务课色彩考试

2. 考试当天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间早7:50至早8:00

3. 20201228业务课二考试中途不休息,请考生自备食物和饮用水。考生须自带画笔和颜料,纸张、画架和画板由艺术学院提供。考试中途不得离开考场,不得中途将快递饮食带入考场,自热锅和气味较大食物禁止带入考场。

4. 考试地点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12层至16层。具体考点将于考试前在西北大学东学楼一层、十二层、十三层、十四层、十五层、十六层中间电梯口展示。

5. 艺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29-88302553(刘老师)

艺术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1314

                                    西北大学研究生院 艺术学院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