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大学(6116)报考点网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将我校考点(6116)网报公告公布如下,请考生务必仔细认真阅读!

  一、西北大学(6116)报考点选择

  (一)必须选择“西北大学(6116)”报考点报名的考生

  1.报考我校艺术学院各专业的考生;

  2.参加我校单独考试的考生;

  3.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我校的考生;

  (可以选择“西北大学(6116)”报考点报名的考生

  1.本科就读高校在陕西省内并报考我校的应届毕业生考生;

  2.报考省外高校的西北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和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

  3.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榆林学院五所高校的西北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和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

  4.户口所在地在陕西省内并报考我校的往届考生

  5.非陕西户籍但在陕工作并报考我校的往届考生须提供陕西境内社保卡(可网上查询缴费记录)、劳动合同、工作证明、近6个月工资条(缺一不可)方可选择我校考点,若无法提供,则不可选择我校考点

  (不得选择“西北大学(6116)”报考点报名的考生

    1.本科就读高校在陕西省外并报考我校的应届毕业生考生需在当地指定报名点报名考试,不得选择“西北大学(6116)”报考点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2.工作单位、户口所在地在陕西省外并报考我校的社会考生需在当地指定报名点报名考试,不得选择“西北大学(6116)”报考点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3.我校应届生报考省内其他高校,请选择报考高校作为报名点报名(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榆林学院五所高校的考生除外)否则报名无效。

  二、报说

  1.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

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只能选定向,并填写相应的定向委培单位。报考类别选为非定向的非全日制考生我校考点不予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2.报名费

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考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补缴费。

  3.学籍、学历信息

所有考生在报名期间须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校验结果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未能通过的考生应在网上报名结束前完成学历(学籍)网上校验或线下核验,网报结束后仍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校验或线下核验者不得参加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线下核验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2号教学楼2101室。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常见情况

 

 

4. 报名和初试

网上预报名:2020年9月24日-27日9:00-22:00)

正式报名:2020年10月10-10月31日(9:00-22:00)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2020年11月7日前,具体时间和形式请查看后续通知。

5.信息修改

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对于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重要信息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可以修改。如确实需要修改,须取消已有的报名信息,并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重新报名、缴费。

三、重要提醒

1.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我校考点网报公告信息,若考生误选我校考点,须在网报结束前及时更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2.凡考生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我校考点不予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西北大学研招办

                                                                                        2020年9月23日

 

附件:报名流程